14处路段易滑有安全隐患 提醒驾驶员谨慎驾驶

2015-11-26 06: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25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孙红梅)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加上雨雪天气频发,有时会导致路面湿滑,给行车带来安全隐患。青岛公交李沧巴士分公司松岭路车队整理出本路队9条公交线路途经的易滑、危险路段14处,提醒驾驶员谨慎驾驶。

  这14处路段包括:382路公交线的青大一路路段、383路的进出仰口隧道路段、384路的彭家庄社区附近的大坡路段、汉河社区的拐弯路段、385路的恒星学院周边路段、386路的埠东家园路段、同安路、翠岭路的下坡路段、热电公司周围路段、387路麦坡、体校等处的下坡路段,以及金水路右转松岭路的坡路。388路的恒星学院周围路段、389路的海尔立交桥路段、390路的金水路上下坡路段。

  松岭路车队安全人员提醒广大车主:在危险路段行驶,一定要控制好车速,要与骑车人、摩托车保持有效车距,在结冰道路行驶,上坡时不要换挡,下坡应利用发动机的牵阻力来控制车速,严禁脱档滑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路段 安全隐患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