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烟再惹祸放倒老两口 幸被家人及时发现送医

2015-11-26 08:16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天上午7时许,在胶州九龙街道后旺村发生一起煤烟中毒事故,70岁村民张老汉和老伴晚上生煤炉睡觉,引发煤烟中毒,幸亏被家人及时发现送往医院治疗,这才让老两口逃过一劫。昨天,胶州中心医院医生提醒,冬季是煤烟中毒高发期,市民生炉子时室内应多通风,以防发生危险。

  昨天上午,记者在胶州中心医院高压氧治疗室看到,张老汉和老伴正在接受治疗。“以前封炉子也没发生什么事,可能这次是没盖好炉盖。不过,这事差点要了俺老两口命,想想就后怕,以后不敢再生炉子了,俺已经和孩子说了,回家直接安个空调。”张老汉说。

  “老两口送来时,老张已经处于重度昏迷,他老伴也是全身不能动弹,当时情况非常危险。”昨天,胶州中心医院高压氧室主任吴建军告诉记者,经诊断,老两口都是一氧化碳中毒,目前经过治疗两人已脱离危险,但因两人中毒较深仍需继续留院观察治疗。(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赵勇 宋晓玲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煤烟 惹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