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11月查获155名酒司机 其中醉驾司机18名

2015-12-09 10: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程 通讯员 李燕) 12月4日,记者从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11月份,该大队继续加大对“七类重点车辆、七种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成效显著,共查获155名酒司机,其中醉驾司机18名。

  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酒后驾驶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的规律特点,该大队适时开展整治行动,大力整治“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违规运输危险化学品和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据悉,交警部门采用交叉互查的方式,成立流动巡查小组,不断变换时间、地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天候不间断查纠。针对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特别是重大交通事故高发的实际,公路巡警中队在加大对国省道路管控的同时,联合辖区派出所,将工作着力点进一步向县乡道路和村村通道路延伸,严查酒驾违法行为。

  今后,交警部门还将不断扩展酒驾查处的范围、区域、时间,加强城郊接合部、农村地区的检查,并将摩托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等也纳入重点检查车辆,对酒驾等违法行为进行常态化检查。同时,提醒广大驾驶人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不能有侥幸心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酒司机 醉驾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