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海岸:是时候善待自己犒赏家人了

2016-01-08 14: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跌宕起伏的2015年 ,忙忙碌碌,整日为事业奔波,然而并没有让人失望的是,自己最终以胜利的姿态走过。这些权威与尊荣的背后,离不开的是家人的默默支持。许久没有和孩子谈心了,疏于和爱人相处,几个月没有问候父母…… 忙了一年,是时候选一处完美居所,犒赏家人犒赏自己。

  如今,一套龙湖•滟澜海岸叠墅,即可弥补过往生活中的亏欠。临湾瞰海,花香萦绕,成熟大城,奢适享受,有天有地的别墅梦想生活,让家人住得更宽敞舒适,即是对家人与自己的犒赏,也是事业财富的积累与延续。

  



  给父母最好的礼物就是陪伴

  去海边和父亲一起垂钓,陪母亲在庭院里漫步,父母的期待就是如此简单。龙湖•滟澜海岸叠墅更是深研空间尺度与居住的密切关系,首次实现老人生活空间中“洗手间与卧室的距离不能超过5步”,满足老年人的生活需求。

  



  给宝贝无忧无虑的多彩童年

  无忧无虑的童年就像小鸟翅膀上的羽毛,绚丽多彩。龙湖•滟澜海岸周边的滨海公园、滨河公园、女姑口湿地三大公园,绿植叠翠,湖光水色,花鸟鱼虫……是孩子们的游乐场和自然课堂。而龙湖•滟澜海岸独家签约的银海小学、蒙特梭利幼儿园,更是为孩子的未来插满丰腴的翅膀。

  



  给自己和太太一个幸福的空间

  辛苦拼搏多年,心爱的她一直不离不弃,是时候该犒劳一下彼此了。建面约220-300㎡大尺度舒适空间,豪华总统套房设计,尽享成功人生的真意。寂静的夜,和太太站在超大空中景观露台上,望着静默的五重园景,纵揽幸福人生。

  



  220-350㎡实景湾区叠墅,限量发售

  白沙湾中央河海,三大公园环绕,10万方商业崛起,一站式无忧教育,完备配套,5年醇墅!建面约220-350㎡实景湾区叠墅,感恩回馈,限量发售!6.5米超大面宽客厅、3.3米挑空、5.1米大面宽主卧、超大露台、地下的阳光娱乐室,让别墅真正回归生活享受。

   [编辑: 杨昀迪]

相关阅读

龙湖 滟澜海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