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上借玩"斗地主"赌博 旅客被坑输钱还犯法

2016-01-19 07: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18日讯(记者 李珍 通讯员 刘洋  李庆玺 ) 1月16日,青岛开往广州的Z167次旅客列车岳阳站开车后不久,孙某、汤某、王某在卧铺车厢借玩“斗地主”扑克实施赌博,被值乘该次列车的青岛乘警支队广州大队乘警长余恩海当场查获。

  据孙某交代,坐在对面卧铺上的汤某约上他和附近在车厢边坐的王某一起玩“斗地主”,并定了每局输赢的金额。而经余警官进一步调查查明参与赌博的汤某、王某并非素不相识,其实是一伙的,他们都持岳阳到株洲的短途车票,上车后便物色上了孙某,联手“设套”赢孙某的钱。现三名违法人员涉嫌赌博已被移交至前方站派出所进一步审理。

  据余警官介绍,仅去年一年就查处破获近四十起赌博案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斗地主 赌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