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家苹果零售店落户青岛 数百粉丝晒情怀

2016-01-31 09: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30日讯(记者 刘玉凡) 30日上午10点,山东首家苹果零售店在万象城开业。29日晚上,岛城气温维持在零下,但丝毫挡不住“果粉”的热情,上百位苹果拥趸通宵排队,开业一小时内就有720位“果粉”到达现场“享受”气氛。据了解,青岛苹果零售店为苹果公司在大中华地区的第33家直营店。

  从29日晚上开始,就有“果粉”排队等待苹果零售店揭开神秘面纱。29日晚上10时许,记者来到苹果零售店门口,发现店门口就聚集了上百位“果粉”,基本上是清一色的年轻人。记者在现场看到,队伍中最大的也不超过30岁,他们决定通宵等待大门打开。由于室外温度太低,万象城也为他们开了绿灯,让上百人在商场内等待。

  排在第一位的是来自杭州的一位大学生,此行专程来青参加开业仪式,当10日上午正式开业的那一刹那,他兴奋地冲进人群中,通过手机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每逢苹果零售店开业,苹果都为“果粉”准备限量礼物,这次青岛店给第一批用户送出的是黑色T恤衫。现场不少果粉则坚持认为,自己的等待并不是为了所谓的T恤衫,“情怀”两字才是最重要的。

  不过,虽然店内人山人海,但记者注意到,大多数顾客都是前来凑个热闹,真正掏钱购买的并不多见。据了解,开业一小时内,就有720位顾客光临,店内第一笔交易来自一位男士,他通宵排队,买了一根数据线之后就离开了。

  据了解,作为山东省首家苹果零售店,青岛店是2016年以来苹果公司在中国开设的第5家零售店,也是大中华区第33家零售店。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苹果零售店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