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不熟市民吃了拉肚子 鱼友烤全鱼:协商解决

2016-02-16 09:0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15日,家住城阳区的王先生反映,情人节当天晚上,自己带着家人去到了正阳路一家名为鱼友烤全鱼的餐馆吃饭,发现端上来的烤鱼不太熟。吃完饭回到家之后,王先生一家人半夜就开始拉肚子,到医院检查发现主要原因就是吃了不干净食物 ,王先生怀疑是吃烤鱼造成的。

  “2月14日是情人节,所以为了犒劳一下家人,特地带着老婆孩子和我母亲一起出去。”王先生对记者说道 ,“我老婆爱吃鱼,所以特地选择一家烤鱼店。”

  据王先生介绍,当天他们一共消费了将近200元,除了点了一条烤鱼之外,还点了2个小菜。“烤鱼端上来之后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但是吃了一块鱼肉之后却发现味道有点怪,所以我们就放下筷子仔细观察之后发现,鱼肉泛红应该是没烤熟。”王先生说道,“我们也立即找来服务员询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服务员也说应该是没烤熟,可以给我们再重新烤一下,当时我也同意了。”

  但是等到烤鱼重新端上桌之后,王先生还是觉得口感有些怪。“因为我们是第一次过来吃烤鱼,觉得可能本来味道就这样,所以就没太在意,吃完饭就走了,但是没想到却搞得我们全家半夜拉肚子。”王先生说道。

  “首先是我老婆感到身体不舒服,上吐下泻,紧接着就是我、我妈和我的孩子 ,不过我们三个情况没有那么严重,只是轻微的拉肚子。”王先生说道 ,“我老婆一直折腾到早上情况都没有好转,所以赶紧把她送进了医院,经过一番检查,医生对我们说,之所以会上吐下泻,主要原因就是吃了不干净的食物而引起的急性肠胃炎。”

  经过王先生仔细回想,吃完烤鱼之后一家人就再也没有吃过任何食物,所以王先生就怀疑是那条不太熟的鱼所造成的。“当时还觉得烤鱼味道本来就那样,现在想想可能就是第二次端上来的鱼还没烤熟。”王先生说道,“情人节当天本想犒劳一下老婆,没想到却把她送进了医院,真的是太气人了。”

  那么事情真的像王先生所说的那样吗?随后,记者也据此事联系到了该烤鱼店的相关负责人。“情人节我们店内一共卖出了200多条鱼,但是没有一位顾客过来投诉过这种情况。”该负责人说道 ,“我们店办事程序很正规,但是也确实存在极个别端上的烤鱼不熟的现象,不过只要顾客反映,我们也会立即给顾客重新加工。而现在王先生却说吃了我们店不熟的烤鱼造成拉肚子 ,这让我们无法接受。毕竟谁会把一条不熟的烤鱼吃完 ,谁又能保证王先生在吃完烤鱼之后没有吃过别的东西。” 不过,该负责人最后也对记者表示,他会与王先生取得联系,了解一下情况,协商解决这件事。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季晓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