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流亭街道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6-02-29 10: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丁霞 通讯员 柳涛)连日来,城阳区流亭街道食安办对辖区内8所中小学校校园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2月25日上午,检查人员来到城阳十三中、城阳五中等学校校园食堂,就食堂持证经营,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健康检查,现场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工作流程,食堂从业人员着装,消毒设施和餐具保洁,食品原材料及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原材料索证索票和进货台账建立,食用油使用,以及后厨、粗加工间、仓库等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整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予以指出,并要求食堂工作人员立即进行了改正。

  检查人员还要求食堂加强对从业人员的管理培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执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做好食品留样,严格执行餐饮厨具消毒规定,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真正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做出香甜美味可口的饭菜,保证广大师生吃得放心、开心、满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维]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城阳五中 食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