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团伙开轿车偷摩托:一个刚出狱两个是逃犯

2016-03-03 08: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日讯(记者 徐杰) 莱西三名男青年开着汽车四处闲逛,专门寻找停在商场停车区、路边、小区等地的摩托车、电动车伺机盗窃,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疯狂作案50余起。莱西警方接到报警后,调取监控锁定了该团伙,最终成功将这一盗窃、销售摩托车团伙打掉。

  今年2月份,莱西警方多次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他们停放在商场、医院、小区等区域的摩托车、电动车被偷。接到报警后,青岛路派出所立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分析车辆行驶轨迹和路线,民警调取沿路多处视频监控,确认一辆白色的车号为鲁B7×××3的别克轿车有重大嫌疑。经核查,民警获知车主为刘某某(男,33岁,莱西市人),此人有盗窃前科,2015年12月份刚被释放。

  民警立即对刘某某展开调查,发现其出狱后行迹不定,经常开车拉着另外两名男青年进出娱乐场所,这引起民警的警惕。根据民警走访摸排和多方调查,发现与刘某某在一起的两名青年男子分别是高某某和孙某某,2人均因盗窃电动车、摩托车被列为网上逃犯。2月29日上午,莱西警方在一酒店将三人抓获。

  经审讯,自去年以来,三人多次驾驶鲁B7×××3别克凯越轿车采取撬电锁的方式,在莱西市、栖霞市、龙口市、蓬莱市、招远市、莱州市等地共盗窃摩托车、电动车作案50余起。

  目前,刘某某、孙某某、高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偷摩托 逃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