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光合教育社区:惠及孩子以及全家教育

2016-03-25 17: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3月23日,世茂集团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隆重举行了“世茂集团光合教育社区发布会”。

  

  如今,消费者在买房子时,考虑的不仅仅是房子本身的好坏,而是更加关注小区的环境;社区的人文气息;而孩子的教育则更是大多数人家考虑的头等大事。

  



  做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全国知名开发商世茂集团,敏锐地捕捉到这一信息,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顺应社会趋势推出了光合教育。

  



  那么,何谓光合教育呢?世茂集团助理总裁邵亮在发布会上表示,世茂地产认为每一个人都是一颗种子,教育从来就不是一个人或者一个家庭的事。世茂•光合教育社区着眼的是孩子、家庭和整个教育行业的光合作用,让家长以快乐的心态与孩子一起成长,让社区回归社交的本质,让生活回归本真。不仅如此,世茂、家长、孩子和教育机构有机融合在一起,教育会呈现出勃勃生机。

  



  世茂光合教育社区目前以360课堂和人人教育两大板块为核心。线下的“360课堂”将以社区教育需求为原点,面向三代人,覆盖所有社区居民,让每一个家庭成员的需求都能实现,材施教向大人和孩子提供个性化的教育服务。“人人教育”则给每一位身怀特长的业主提供了一个分享的舞台,体现了“三人行必有我师”的教育理念,为孩子们提供社交机会、提高动手能力、提升眼界,发掘潜力。

  



  世茂光合教育社区项目同样也引起了全国各地世茂业主的积极关注和响应。来自武汉的一女业主分享了自己和2个儿子在光合社区享受了便捷的教育的经验体会,她说,有爱才有家,同样,有爱才有社区,因为有了光合教育社区,在接受教育的同时也促进了自己家庭成员同小区各业主的良好关系。

  



  据介绍,世茂光合教育社区在武汉和南京试点已成熟,下一步将推向上海、武汉、南京、西安、成都、杭州、北京、苏州、济南、青岛、合肥、南昌 、天津等城市。

  如今,我们处在一个终身学习的时代,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而世茂光合教育社区项目恰好迎合了这一时代要求,必将受到社会的追捧!也必将会为社会培养出大量的杰出人才!促进小区业主的和谐邻里关系!

  



  世茂集团,做为一个生活式服务商,在教育方面无疑走到了全国的前列。

  项目:世茂公园美地  

  地址:城阳高新区华贯路603号、666号(祥茂河湿地公园东侧)

  电话:400-0532-088 转0254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