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乘公交疏忽投百元钞 车队经落实将钱返还

2016-04-20 07: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9日讯(记者 王洪智 实习生 甄蒙蒙 ) 15日,市民姜女士在乘坐320路公交车时,误将100元当1元钱投入投币箱,公交驾驶员和车队工作人员积极协助,经落实情况,三天后,车队将误投的100元返还给乘客。

  据姜女士介绍,15日下午5时30分许,她在宁德路站乘坐320路车,当时将攥在手里的钱投入投币箱,上车后才发现,一张100元钞票错投入投币箱了。姜女士马上向驾驶员说明情况,驾驶员建议她到隆德路车队处理。姜女士来到车队,工作人员留下她的电话,并告知将尽快与清点人员联系核实。18日上午,姜女士得知,错投的100元钱已经取出来,可到车队领取。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乘公交 投百元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