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快递员没挣到钱 聊城小伙开三轮上高速回家

2016-05-03 07: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高速的摩托三轮车和驾驶员。(交警供图)



  半岛都市报5月2日讯(记者 王洪智 通讯员 王秀振) 因当快递员没挣到钱,聊城小伙竟驾驶三轮摩托车,沿高速从青岛欲回聊城老家。省高速交警一支队城阳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这辆三轮车,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后,带其安全驶离高速。

  近日,省高速交警一支队城阳大队民警巡逻时,在青银高速银川方向40公里处,发现一辆送快递的三轮摩托车,正在应急车道上缓慢行驶,当时车流量较大,很多车辆都从这辆三轮摩托车旁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险。民警通过喊话器示意该三轮摩托车靠边停车。经询问,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姓管,老家在聊城,此前一直在青岛打工,是一快递公司的员工。其驾驶的这辆三轮摩托车,是他自己购买用于送快递的。由于管某干快递没有挣到钱,近日便从快递公司辞职,准备回聊城老家另找工作。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管某一路护送到蓝村收费站,带其安全驶离高速。事后,民警对管某的行为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帮助他安排回家路程。

  据民警介绍,高速路上大车较多,摩托车自身很轻,大车经过时产生横风,容易对摩托车形成干扰,如果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另外,《山东省高速条例》第三十九条明确规定:禁止行人、非机动车、摩托车、三轮车、拖拉机、铁轮车、履带式车、全挂车、轮式专用机械以及设计时速低于七十公里的机动车进入高速公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快递员 三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