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万元装修款落在公交车上 幸被驾驶员发现

2016-05-05 08: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4日讯(记者 景毅) 探亲归来大包小包提了不少,下车时却忘了拿最“值钱”的背包,里面除了手机、身份证、银行卡外,还有父母刚给的近万元装修款,所幸被公交驾驶员发现。

  据失主范女士回忆,5月3日傍晚6点多,她从莱西老家探亲回来,在长途站乘坐隧道4路,返回青西新区的新家。由于长时间坐车,身体不适,便在车上睡了一会儿。到站时,她隐约听到驾驶员提醒乘客下车,便急忙提着行李离开,却把随身带的包落在车上。

  当晚9点多,范女士准备用手机给家人报平安时,才发现放手机的背包不见了。由于回家转了多次车,她不确定在哪里丢了背包,尝试拨打自己的手机,没想到居然打通了,接电话的正是捡到她背包的好心人。

  与范女士同样心急的是隧道4路驾驶员雷建强和路队长王正锡。雷建强说,3日晚,他驾车到达薛家岛枢纽站终点站,在车厢中间的座位旁发现一个黑色背包,连忙上交路队并说明情况。 

  由于手机设有密码,两人只好守着手机等候失主联系。3日晚9点多,电话突然响起,经过核实,初步确定是失主打来的。4日一早,范女士来到交运温馨巴士隧道分公司调度室,经过身份验证,确认包是她丢的。这时范女士从包里拿出1000元现金表示感谢,被工作人员谢绝。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装修款 公交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