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后逃逸伤者昏迷不醒 经亲属劝说司机投案

2016-05-05 08: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4日讯(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刘健 王友科) 4月27日21时许,雁山立交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伤者昏迷不醒,肇事司机逃逸。民警排查发现肇事车辆的踪迹。5月1日肇事司机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据伤者朋友说肇事车辆速度很快,只记得是一辆黑色越野车。4月29日上午,民警在重庆南路一家火锅店的监控中查到一辆车身前部有撞击痕迹的越野车,该车在案发时段前后从案发地点经过。民警确认案发准确时间是27日21时06分,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雪佛兰科帕奇,车牌号鲁Q22G02。

  通过多方联系,民警最终找到了肇事司机的亲属,让其联系肇事司机。肇事司机王某某主动打电话给民警,交代肇事车辆已被送到合肥路一家修理厂修理。5月1日上午,肇事司机王某某到市北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肇事 逃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