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学生免费学游泳 崂山区政府掏腰包

2016-05-05 07: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4日讯(记者 姜振海 通讯员 张晓龙) 小学四年级学生,每周免费上一次游泳课,每次课程一小时。记者4日从崂山区教体局获悉,崂山区政府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模式,在青岛国信游泳馆免费为全区28所小学提供游泳教学服务,目前已有首批2600余名小学生接受培训。

  崂山区教体局要求,现场实践教学必须配齐教练员、救生员和医护人员,教练员与学生的比例不低于1:20,每个教学点的救生员和医护人员分别不少于2名。接受培训的学生以学校班级为单位分批培训,每期为16天,每周上一次游泳课,每次课时1小时。

  据悉,游泳课已成为岛城学生的必修课。目前,李沧、市北等区市已在逐步推进。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游泳 政府掏腰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