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推17场大型公益讲堂 11日在湛山社区启动

2016-05-05 08: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4日讯(记者 李晨) 如何舒展心情,轻松面对怀孕生产?怀了二宝,孕期饮食又该注意啥?针对新时期尤其是二孩政策放开后“孕妈妈”们需要面对的保健问题,本报联合青岛各区市街道办推出“美赞臣·新妈妈宝贝成长计划”17场大型公益讲堂活动,首场讲堂将于5月11日(下周三)在市南湛山街道湛山社区举办。

  据悉,“美赞臣·新妈妈宝贝成长计划”大型公益讲堂将围绕“科学育儿”这一主题,从今年5月至10月历时近半年时间,深入岛城湛山街道、中韩街道、洛阳路街道等17个街道举办。活动全程邀请来自美国的国际医疗机构青岛和睦家医院专家团,作为“新家庭计划——科学育儿”特邀顾问团。11日湛山街道专场讲堂,将由青岛和睦家医院麻醉科兼外科主任、医学博士张汝金医生带来《给女神们生宝宝不疼的权利》课程。

  “讲堂主要内容包括孕期常见问题问答、二宝的孕产期保健、母乳喂养及新生儿护理等知识,贯穿生育保健全程。”4日上午,青岛和睦家医院工作人员介绍,该院针对本次大型公益讲堂,将派出多位在妇产、妇幼保健等领域的知名专家,运用国际医疗理念为每位到场孕妈解疑答惑,同时会带来丰富而实用的孕前、孕产期、孕后以及育儿保健知识,为“准妈妈”们生下健康宝宝保驾护航。

  记者了解到,每场讲堂现场,孕妈妈们除了能与知名专家面对面交流,还有“世界级营养专家”美誉的美赞臣公司准备的孕婴保健手册等精美礼品相送。

  “美赞臣·新妈妈宝贝成长计划”首场活动,定于下周三(5月11日)下午2:00在湛山街道湛山社区服务中心3楼活动室(东海一路7号丙)举行。据悉,本次活动每场讲堂限定40位“孕妈”参加,额满为止,市民可提前预约。

  讲堂报名电话:18561955098。

  17场公益讲堂场次安排

  5月11日 周三 湛山街道

  5月21日 周六 珠海路街道

  5月28日 周六 香港中路街道

  5月31日 周二 镇江路街道

  6月7日  周二 中韩街道

  6月16日 周四 金门路街道

  6月25日 周六 敦化路街道

  7月2日  周六 云南路街道

  7月11日 周一 江苏路街道

  7月23日 周六 中山路街道

  7月28日 周四 洛阳路街道

  8月10日 周三 八大湖街道

  8月20日 周六 兴隆路街道

  8月28日 周日 王哥庄街道

  9月7日  周三 湛山街道

  9月21日 周三 八大峡街道

  10月19日 周三 八大关街道

  友情提醒:“准妈妈”可视孕周情况就近预约讲堂,报名电话:80889753、80889545、13698689359。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