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刮下太阳能幸好没伤到人 大风黄色预警解除

2016-05-05 14: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太阳能热水器被大风吹落。 图片由网友提供



  

一面宣传栏被大风吹歪。 刘静 摄



  本报讯(记者 刘振) 5月3日,胶州市迎来了大风降雨天气。记者了解到,当天凌晨,胶州市气象部门已经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5月3日是小长假过后的第一天,市民们也纷纷开始准备上班工作,但当天的天气却有些不“尽如人意”,不仅迎来了降雨天气,而且还伴随着大风,上午九时许,部分区域的降雨天气逐渐结束,而大风却依然持续。

  记者在胶州市的一些道路上看到,受降雨大风天气的影响,气温下降了不少,不少市民也是换上了厚实的衣服,在大风中艰难走着,而受大风天气的影响,部分道路的两侧一些树木,也被刮得东倒西歪,甚至在靖州路附近的一栋楼房房顶的瓦片也被吹落。“前两天天气还好好的,没想到今天迎来了这么恶劣的天气,风实在是太大了,我们小区楼顶上的一个太阳能热水器都被吹了下来,幸好没伤到人。”市民李先生说道。

  据了解,胶州市气象部门已于5月3日凌晨4时许,发布了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地面气旋影响,胶州市北风风力逐渐增大,陆地可达7到8级阵风9级,提醒市民及相关部门做好防范准备,而5月4日7时15分,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已经解除。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太阳能 大风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