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海军"葡月"号护卫舰第四次访青 为期4天

2016-05-08 08: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法国海军“葡月”号护卫舰驶抵青岛某军港码头。



  

“葡月”号舰长(右)等向岸上人员敬礼。  本报记者 王滨 摄



  半岛都市报5月7日讯(记者 郝园园 通讯员 张刚 来永雷) 经中央军委批准,法国海军“葡月”号护卫舰(舷号F734)在舰长达米昂·洛贝中校率领下,于5月7日上午9时抵达北海舰队青岛某军港,开始对青岛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这是“葡月”号第13次访华,第4次访问青岛。北海舰队导弹护卫舰潍坊舰担任陪访舰,对“葡月”号进行迎接、引导并执行海上礼仪。

  5月6日下午,“葡月”号护卫舰与我海军潍坊舰在青岛附近海域,进行了编队运动、小口径火炮射击、航行补给、通信等科目联合演练。访问结束后,两舰还将进行直升机互降、火炮射击等科目联合演练。

  “葡月”号护卫舰,长93.5米,宽14米,最大排水量2800吨,航速20节,续航力1万海里/15节,1993年建造,是法国海军6艘“弗洛雷亚尔级”护卫舰中的第5艘。装备2枚“飞鱼”MM38型反舰导弹,1座100毫米全自动炮,2座“吉亚特”20F型舰炮,2座“达盖”MK2型10管干扰火箭发射系统,1部“托马斯”ARBR17型雷达预警系统,并搭载1架黑豹直升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葡月号 护卫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