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节6月9日至7月3日 设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

2016-05-23 13: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栾英杰 赵伟华 通讯员 贤峰) 城阳区第15届市民节将于6月9日正式开幕,本届市民节设置一个主会场和两个分会场,9大板块共23项活动等待市民参与。市民节时间从6月9日至7月3日。

  据悉,城阳区市民节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14届。本届市民节从6月9日至7月3日,共安排了9大版块23项大中型活动,包括市民欢乐汇、欢乐大舞台基层巡演、交响音乐会、电影放映周以及系列群众文体活动等。其中,群众文体活动中安排了广场舞电视大赛、少儿舞蹈大赛、亲子故事会、市民书法比赛等活动,分别面向不同群体,活动形式多样,节目内容丰富。

  本届市民节主会场设在城阳正阳路的水悦城,届时主办方将为广大市民带来市民大舞台天天演、城市灯光秀、露天酒吧舞台演出等多项主题活动,舞台文艺演出将邀请流行、民谣、摇滚等不同风格的乐队或歌手,每天定时进行现场表演,让广大市民体验流行时尚的音乐方式。

  鲁邦风情街、峄阳商业街和峄阳文化园设置市民节分会场。鲁邦风情街分会场将于每天晚间演出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杂技、歌曲、模仿秀等节目。峄阳商业街和峄阳文化园分会场将举办首届茶文化节,期间将开展茶商产品推介活动,每周五至周日进行苏州评弹、茶艺表演、评书、器乐演奏等文化活动和茶文化知识普及活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民节 主会场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