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载机侧翻驾驶员被困 消防队员将其救出(图)

2016-05-23 14: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装载机侧翻。



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本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雪莹) 5月18日16时42分,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龙门崮风景区一辆装载机在作业过程中侧翻,导致一名驾驶员被困车内。接警后,指挥中心调东港消防派海曲路中队火速赶往现场处置。

  中队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侧翻的装载机驾驶室严重变形,一名男子被变形的车门卡住腰部。中队指挥员立即命令官兵利用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但是通道开辟速度太慢,效果不明显,指挥员再次调整策略,利用吊车对驾驶室再次进行起吊,扩大救援空间,经过全体官兵的奋力营救,救援通道逐步被打开,这时参战官兵迅速把被困人员从驾驶室里救出并抬至安全位置,120随后将其送往医院抢救。17时28分,官兵收拾器材,移交现场后安全返回中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装载机 驾驶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