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丢了电脑急出一身冷汗 热心乘客捡到归还

2016-05-24 15: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丁霞 通讯员 胡淑卫) 近日,失主马女士急急火火地乘坐出租车来到了公交集团仲村车队办公室。她来领取自己丢失的笔记本电脑,电脑里面有重要的资料。原来,她在乘坐915路公交车下车前接到单位同事一个电话,车辆到站后,她只顾着打电话了,便把放在座位上的袋子落在了公交车上。等自己快到家门口了,才发现装有笔记本的袋子忘拿了。

  “当时就被急出一身冷汗,因为笔记本电脑中存有公司大量重要合同资料和相关数据,自己又没拷贝,一旦丢失,后果不敢想象。”马女士告诉记者。

  当日11时52分,公交集团仲村车队915路公交车驾驶员仇世岐驾驶Z2147公交车由安亭路至城阳十五中行驶。当行驶到城阳国货车站附近时,车厢内一女乘客上前向驾驶员反映,“我在车厢偏后面的位置发现了这个袋子。”仇世歧跟乘客一同打开袋子,发现里面是一个戴尔迷你笔记本电脑。仇师傅把这个袋子放到驾驶座左侧保管,回到车队后第一时间将失物交到路队办公室。

  笔记本失而复得时,马女士一时兴奋得不知说什么好,一个劲儿地说,“太感谢那位乘客和驾驶员师傅了,现在还是好心人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