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汽车票今天起发售 可通过7种方式购买

2016-05-25 07:28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由于端午节小长假将从6月9日开始,按照市内各汽车站15天预售票的设置,从本周三开始就可以购买假期首日出行的客票。除车站窗口购票外,网络购票、手机购票、外点购票、电话订票、自助售票机、微信售票等其余6种方式也将同步发售小长假期间的汽车客票。

  网上购票和手机购票,市民可以登录ticket.qdjyjt.com网上售票平台订购车票,也可以扫描网页上的二维码下载购票APP程序购票,部分线路可享票价9折优惠;微信购票,关注“交运行”微信公众账号后,选择“长途购票”即可,部分线路班次9折优惠;外点订票,汽车总站在市内各区市设立了50余个合作代理售票点,市民可以登录www.qdjyjt.com查询就近的外点购票;电话订票热线96650,3张及3张以上可以免费送票;自助售票机购票,青岛长途汽车站、汽车东站、汽车北站、海泊河汽车站等都有自助售票机,所有售票方式预售期相同。

  (记者 吴帅 通讯员 李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