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中学3名学生入选国家青年15人制橄榄球队

2016-05-26 15: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入选运动员合影(左起刘占鹏、赵庆祥、郭皓)。



  本报讯(记者 邬明洋 通讯员 金清镇) 近日,新一届国家男子青年15人制橄榄球队集训名单公布,全国总共有22名运动员入选,山东省华侨中学刘占鹏、赵庆祥、郭皓3名运动员在列,这是平度市在体育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又一可喜成果。据了解,山东省华侨中学于2015年3月组建了校橄榄球队,一年来球队快速发展,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的高度评价,小球中心运动二部部长崔伟红曾亲临侨中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侨中篮球队在青岛篮球赛中获佳绩

  本报讯(记者 邬明洋 通讯员 金清镇) 近日,在2016年5月结束的青岛市“体彩杯”中小学生十项联赛暨“中元籴焜杯”篮球赛中,山东省华侨中学篮球队获得高中男子组第四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自4月中旬开始,历时三个周末,共有18支球队参赛。山东省华侨中学篮球队在小组赛中以全胜战绩出线,进入决赛。决赛时,队员顽强拼搏,凭着灵活的战术和高超的团队合作精神,最终夺得青岛市高中男子组第四名,这是平度市篮球队在青岛市篮球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