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家里有大难 恒祥驾校三次为其捐款8157元

2016-05-30 14: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教练员为蒙霞捐款。



  本报讯(记者 李伟豪) 近日,单亲妈妈蒙霞遭遇困难的事传遍了朋友圈,为了帮她渡过难关,半岛都市报《胶州新闻》和部分爱心企业团体等发起号召,为蒙霞捐款,胶州市恒祥驾校作为发起捐助蒙霞的爱心企业之一,积极筹备募捐。5月28日上午,胶州市恒祥驾校组织第三批工作人员为单亲妈妈蒙霞捐款,据了解,单亲妈妈蒙霞是胶州人耳熟能详的歌手,也是一名三星文化志愿者,今年3月份蒙霞的儿子不幸被查出白血病。目前,胶州市恒祥驾校共筹集善款8157元,将于近日交于蒙霞手中。

  “蒙霞是我们恒祥驾校毕业的学员。”胶州市恒祥驾校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马文颖告诉记者,听到蒙霞的遭遇之后,石扬集团恒祥驾校的工作人员、教练员等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包括在恒祥驾校接受驾驶员培训的学员也踊跃参与捐款,“我们前后分三批人员为蒙霞捐款,今天的募捐人员包括恒祥驾校的党组成员,教练员等。”据恒祥驾校总经理马文颖介绍,在前两批的募捐中,恒祥驾校的部分学员因事先没有准备,将口袋里的全部零钱捐了出来,而后没钱坐公交车自己步行回家,“学员们的爱心也非常让人感动。”总经理马文颖说。

  5月28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胶州市恒祥驾校看到,驾校的工作人员早早拿着准备好的善款排队等候献出自己的爱心,在恒祥驾校工作人员对蒙霞的遭遇简短地介绍之后,捐款正式开始,恒祥驾校党组成员和教练员一一将手中的善款放进捐款箱,“蒙霞曾是我们车上的学员,现在她有难,我们必须帮一把。”蒙霞的教练员梁江庭告诉记者。记者注意到,在驾校工作人员捐款的过程中,不断有该校的学员赶到现场,在驾校工作人员捐款结束后,在场的学员们自发来到捐款箱前,献出自己的爱心。

  “我们共组织了三次捐款,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蒙霞渡过难关。”据胶州市恒祥驾校总经理马文颖介绍,每次发起捐款活动后,总有学员们自发前来捐款。“我听过蒙霞唱的歌,也曾经和蒙霞一起参加过义工活动。”在恒祥驾校学习科目二的学员小李表示,当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一定不要袖手旁观,可能你的爱心对于战胜困难微不足道,但涓涓细流汇聚大爱无疆。

  据了解,石扬集团恒祥驾校是胶州市规模最大的驾驶员培训机构,连续四年被评为“AAA驾培企业”,多年来恒祥驾校不仅致力于服务学员,而且一直服务奉献社会,多次策划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让许多市民感受到爱心的传递与温暖。“‘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恒祥驾校总经理马文颖说。据了解,恒祥驾校分三批为蒙霞捐款,目前共筹集善款8157元,将于近日交于蒙霞手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学员 恒祥驾校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