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路万达楼顶藏"黑电台" 功率覆盖整个市区

2016-06-10 10:2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获悉,他们在深入摸查的基础上成功端掉一发射功率达1000瓦、可覆盖整个青岛市区的“黑广播”。今年上半年,市文化执法局已连续组织查处了12个“黑广播”,有效规范了全市广播影视市场秩序。

  日前,执法人员接到群众反映“在FM100.5频率上收听到贩卖药品广告、疑似非法广播”的举报后,市文化执法局迅速组织执法人员根据举报线索排查。在市广播电台提供的技术支持下,通过连续多日的跟踪定位,最终将信号源锁定在市北区延吉路万达CBD。随后,执法人员严密布控、果断出击,在万达CBD楼顶一举查获这一发射功率大、影响恶劣的 “黑广播”,收缴用于播放非法广告内容的调频发射机、音频播放器、发射天线等设备一宗。

  此次在万达CBD查处的“黑广播”是一年内在同一地点第二次发现,且发射功率较大、播出内容虚假恶劣、群众反应强烈。经执法人员现场勘查,该“黑广播”通电线路是从楼顶线路中分离出来,据此初步判断其非法架设应为相关商场内部人士所为。(记者 徐美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