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街头宣传低碳环保 呼吁保护生态环境

2016-06-23 14: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工作人员在街头发放宣传材料。



  本报讯(记者 张强 通讯员姜小瑜) 近年来,低碳发展、绿色发展成为发展的主旋律。为了更好地宣传绿色消费的理念,呼吁人人行动起来,节约资源能源,保护生态环境。6月15日,莱西永兴街社区在辖区进行“科普启明—践行绿色生活”环保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永兴街社区组织十余名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在人流较为密集的月湖早市和威海路上,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并讲解相关知识。“环保应当从自身做起。”居民李女士说,比如,出门乘坐公交车或者骑车子都是低碳环保的做法,“社区办这样的活动应当多支持。”

  采访中,和李女士有同样看法的市民不在少数。不少居民表示,每个人都应当投身到环保节能的工作当中,从自身做起,共同爱护环境。记者注意到,志愿者发放的材料中内容包括:机动车尾气污染的危害;减少汽车尾气排放的方法;PM2.5的来源、成分、易感人群;顺手做到的20件环保小事,常见环境问题办事指南;便民电话号码簿等内容,浅显易懂,和居民日常生活联系紧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