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大讲堂:知分知位知线情况下如何填志愿

2016-06-24 14: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对高三考生和家长而言,等成绩的这十几天不能不说是一种煎熬。不过24日即将出分了,考生和家长们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可以具体研究成绩位次来圈定高校层次,诚如半岛大讲堂蒋建国老师的建议“在出分前先圈定15所高校”,然后根据实际成绩进行修正和调整。那么,你会根据实际成绩和位次选高校了吗?

  根据省教育厅及招生考试院的安排,24日下午将举行高考新闻发布会,通报2016年高考情况及批次线,开放高考成绩查询平台。25日和26日,半岛大讲堂继续“明眸未名湖”2016半岛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将邀请第一高考网资深升学指导师、志愿填报专家蒋建国老师为考生和家长们讲解文理类考生志愿填报方法和技巧,如何根据高考成绩和位次选择高校及专业,以及互联网+时代,如何运用数据高效准确定位高校。活动诚邀高三考生和家长们参与。

  据了解,由半岛都市报社和青岛眼科医院联合推出的“明眸未名湖”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自6月9日启动以来,已陆续推出12场次活动,为岛城考生和家长们提供免费指导三千余人次,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肯定和好评。活动咨询电话:80889177。

  本次半岛大讲堂请凭半岛客户端入场,请参与的家长将半岛客户端提前下载到手机中。没有提前下载的,在入场时下载方可入场。想要了解更多高考即时新闻和报考资讯,请下载半岛客户端,把半岛都市报和更多即时新闻放到手机里。

  本报记者

  具体活动安排

  日期 时间 地点 主讲 备注

  6月25日 9:00~11:00 黄浦江路8-2号四楼会议厅 王玉珠 艺考生志愿填报讲座,主要针对美术考生及家长

  6月25日 14:00~16:30 青岛58中体育馆(李沧区九水路20号) 刘雪莲 58中专场

  6月25日 19:00~20:30 半岛都市报社18楼会议室 王玉珠 艺考生志愿填报讲座,主要针对美术考生及家长

  6月26日 9:00~11:30 青岛国际金融中心4楼第一会议室(市南区香港中路59号) 蒋建国

  6月26日 15:00~17:00 平度市杭州路中学多功能厅(平度市杭州路15号) 蒋建国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