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返乡直通车开通首日送客800余人次(图)

2016-06-29 07:53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眼下岛城迎来大学生暑期返乡高峰,隧道3路、隧道4路、隧道7路、隧道8路、青西快线等线路的学生客流猛增。昨日,交运温馨巴士石油大学直达火车站的“返乡直通车”开通,运送返乡的大学生顺利抵达交通枢纽站。据悉,直通车开通首日,交运温馨巴士共发送22个班次,运送客流800余人次。

  据悉,直通车从28日起连续三天一直持续到30日,预计将运送2000余名大学生前往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站。“从2013年暑假起,我们便开始采取专车的形式运送大学生,既不影响正常的发车计划,为学生回家提供了便利,还可缓解隧道7路、隧道8路、青西快线沿线的客流压力。”交运温馨巴士隧道分公司经理王伟介绍,考虑到还有部分学生前往铁路青岛北站,温馨巴士安排了临2路与隧道7路、隧道8路进行对接换乘,零距离接送学生客流。

  (记者 吴帅 通讯员 朱琰琰摄影报道)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