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博会落幕市民热情高 有兴趣可前去咨询

2016-06-30 15: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6日,为期两天的房博会在骄阳中落下了帷幕。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市民的热情比气温还要高,不少市民在房博会现场咨询有关购房的相关信息,一些市民也顺利圆了购房梦。

  多数人的购房热情很高

  本届房博会从开始到结束,气温一直居高不下,对房博会的人气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是没有挡住多数人的购房热情。

  “最近一段时间已经打算买房子,也看过一些楼盘,听说今天有房博会,就过来看看。”在香格丽苑的展位前,市民曲先生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后说,经过多方面的比对,初步定下来在香格丽苑买房子。

  在房博会现场,记者注意到了抱着孙子来看房的赵女士,在蔚蓝水岸展位前停留了很长时间。交谈中,记者了解到,现在赵女士一家三代人住在一起,方便照看孙子,但是转眼间小孙子就要上幼儿园了,三代人住在一起就显得很不方便,所以他们老两口商量准备买一套房子自己住。

  据悉,赵女士对蔚蓝水岸情有独钟,主要看上了小区靠着38万平米的洙河公园,可以享受天然氧吧。“以后我们老了,就想到一个环境好、不吵闹的地方。”赵女士说,住在蔚蓝水岸,可以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全龄的教育,附近有苏州路小学,在莱西市实验学校能初高中连读,莱西市体育中心人文配套设施齐全。

  在赵女士了解到蔚蓝水岸的物业是万科物业之后,更加笃定了在蔚蓝水岸购房的想法。“万科物业就算是非常好的物业了,我想以后入住了,享受到的服务会更多。”赵女士说,有好的物业,住着才会舒服。

  多家房企的看房车“恭候”

  因为天气较热,为了能让参与的市民感到凉爽,梦想望城的工作人员为市民准备了西瓜,过往的市民都可以吃西瓜解暑。同时,多家房企的看房车就在广场外停着,任何想看房子的市民都可以马上到小区看房子。

  “这里距离紫悦府和香格丽都都非常近,这两个小区都非常不错。”市民张先生说,紫悦府的设计采用了人车分流,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人的安全,而且小区的绿化也是组团式的,层次感非常强。

  有市民将周围几个小区的房子都看了,也做了对比,但是并没有最终决定在哪里买。“回去以后再商量一下,要综合考虑小区的位置、户型、价位和周围的学校等因素。”市民柳女士说,她准备给儿子买婚房,还要问问儿子的想法才能最终做决定。

  优惠还会继续一段时间

  通过参加房博会,有市民圆了购房梦。梦想望城一期清盘,推出了10套特价房,二期开盘价格从2866元起价,这对市民是一个很大的吸引。香格丽苑推出的优惠为交1万抵2万,并且还有幸运大转盘,最高可免8888元。

  6月26日下午,房博会落下了帷幕,两天时间里,不仅有房源成交,不少房企还积累了有意向的客户。“这两天登记的客户还不少,以后要多跟进关注。”香格丽都的工作人员说。记者从他们的登记表上也看到了很多意向客户的姓名、电话等。

  不少市民询问,房博会结束了,各种优惠活动还会继续吗?记者通过询问得知,本届房博会上房企推出的房源和优惠政策,还会继续推出一段时间,有兴趣的市民可以直接到各个售楼中心具体了解一下。

  本报记者 谢浩军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房博会 咨询 莱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