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食品发布20款饕餮美味 掀营养便捷饮食新潮

2016-07-05 07:37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奥尔良带骨上腿、藤椒翅根、普罗旺斯鸡翅、购怡丝、美式脆皮炸鸡翅……喜欢鸡肉美食的市民又来了新口福。昨天,青岛正大有限公司2016年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召开,会上正大集团一举推出五大类20余种新品食品,这些食品全都是成品或半成品,烹饪食用简单,具有营养、快捷等特点。

  “新花样”掀饮食新潮

  “此次我们发布的诸多新品代表了正大集团新一代的研发精华。当中,既有已经在日本打开市场、创下日本连锁超市同类商品销售之冠的吉粒唐扬,又有为适应现代快捷生活节奏而推出的营养均衡、食用方便的鸡五目。”青岛正大食品集团工作人员介绍,更有重点推荐、口味全新的购怡丝、美式脆皮炸鸡翅等,不仅口味汲取中式、日式、美式、法式等多国精华,类别更是涵盖主餐类、快捷类、小食品类等多种风格,极大地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与时尚追求。

  昨天中午,新品发布会结束后,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正大食品经销商品尝了这些新产品。“碳烤腿排、藤椒翅根最好吃,我吃了好几块,回味起来嘴里还在流口水。”来自河南的经销商李先生在试吃现场告诉记者,每样产品都有独特之处,烹饪起来也很方便,基本每个产品烹饪起来就用到烤、煎、炸、煮其中一个工序。他在当地经销正大产品10多年了,销量一直很好,这次推出的这些新产品肯定能掀起一股饮食的新潮流。

  继续开拓鸡肉美食市场

  “中国的肉鸡市场处在起步阶段,国内人对鸡肉的认知度并不高,美国人均年消费大约90斤鸡肉,而我国人均年消费大约只有20斤,所以我们要开拓的鸡肉市场前景还非常大。”泰国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李瑞寒告诉记者,在竞争激烈的食品生产加工行业,青岛正大能够成为相关领域内的领军企业,很大程度上是得益于在产品研发领域的先行一步。正大集团从2000年就开始研制鸡肉料理品,产品一直被业内模仿。

  “再经典的产品,如果一成不变,坐享其成,也难以支撑企业的持续发展,只有不断改善既有拳头产品并推陈出新,才能牢牢抓住消费者的心。”李瑞寒说,随着中国社会的不断进步,百姓生活水准的不断提高,更多人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吃得饱,更要吃得好,吃得便捷,吃得营养,吃得科学,这就是所谓的消费升级的具体表现。他们现在研发新产品上首先关注食品安全,其次是味道和营养搭配,再次讲究外形好看。

  青岛正大有限公司是泰国正大集团于1989年在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投资兴建的现代化大型食品加工企业,也是山东省第一家注册的外商独资企业。青岛正大在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由出口外销型企业向内销转型、由传统畜牧企业向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转型、由手工密集型企业向自动化生产企业转型,其中特别是对于食品的研发高度重视,投入巨大,并有“销售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概念一代”的“四代”之说。 (记者 孙启孟 摄影报道)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