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杏儿"2016城阳中小学生暑期有奖征文活动开始

2016-07-05 15: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同学们,令人期待的暑期生活到来了!即日起,半岛都市报《城阳新闻》“青杏儿”2016城阳中小学生暑期有奖征文活动正式启动,小学、初中、高中的学生均可参加。

  暑假期间,同学们可能会同父母一起外出旅行,领略大好河山,体悟百态生活;可能会选择参加各种学习或社会实践活动,在知行合一中努力丰富自己的生活;也可能会选择宅在家里,陪同父母或专心阅读……相信同学们无论有怎样的计划,都会在这个暑假中有无数的感悟,在感悟中有所收获和提高。那么,就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倾洒到字里行间,让大家一起分享吧!

  征文方向:能够反映暑期快乐生活的真实事件、暑期心路历程的切身感受等;学校老师布置的暑假主题作文也可投稿。

  征文对象:城阳中小学生

  文章字数:500字至800字

  征文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

  投稿方式:相关文章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bddsbcyxw@163.com,文稿中请标注学生姓名、学校、班级(可加上指导老师)。

  征文刊登:针对所有投稿,本报将择优于“青杏儿”校园作品版面上刊登。

  征文评选:针对入选文章,将由评委会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咨询电话:66733311,13465839282 本报记者 丁霞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