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天一金色海湾公租房租金标准确定 分四档

2016-07-28 10: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根据《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的意见》(青政办发[2014]13号)及《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青岛市财政局 青岛市物价局关于推进我市保障性住房并轨的实施意见》(青土资房发[2014]376号)的有关规定,现对城阳区天一金色海湾项目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同地段住宅市场租金标准

  该项目位于城阳区双元路20号,共建设公共租赁住房1310套。根据青岛市价格认证中心的认定结论,经审核研究,确定该项目公共租赁住房同地段同类住宅市场租金标准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3.00元。

  二、承租家庭差别化租金标准

  根据低收入户籍家庭的支付能力,按照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等部门出台的青土资房发[2014]376号文件有关规定,确定该项目户籍承租家庭的差别化租金标准分别为:第一档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0.75元;第二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30%,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3.90元;第三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50%,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6.50元;第四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70%,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9.10元。

  三、执行日期

  本通知自2016年7月28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19年7月28日。(半岛记者 娄花)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