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社区组建社区太极拳队 免费教居民练太极拳

2016-07-28 15: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康城社区太极拳队在练习。



  文/图 半岛记者 曹现梅

  记者了解到,为了响应青岛市城乡开展创建“太极拳之乡”的活动,同时更好地为广大中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服务,康城社区正在积极组建社区太极拳队。“目前已经有成员60多人,同时我们欢迎更多对太极拳感兴趣的居民加入队伍。”社区太极拳队的队长李延力说道。

  “太极拳是一种对中老年人健康极为有帮助的运动,它动作舒缓,并能活跃到全身的筋骨。”练习太极拳十多年的李延力说,现在社区太极拳队的老师有中高级教练资格。“前几天的纳凉晚会上,我们还组队参加演出博得了喝彩。接下来,我们要参加全国的太极拳比赛,还有10月份的国际大赛呢。”

  据介绍,现在康城社区设有5个太极拳辅导站,分别是在溪谷美寓小区、康城小区、尚东区、国际名都和北海佳苑,每天早上通常在7点钟开始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太极拳。

  另外,每月社区的太极拳队在同安锦街集中进行两次练习,分别是每月第一周和第三周周四上午的7点到8点。有对太极拳感兴趣的居民,可以到社区报名,也可以直接到所在小区的辅导站报名。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