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青岛创新创业创客成果展周六开展

2016-07-29 08:32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VR、机器人、3D打印、体感机械臂……本周六上午9时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6中国·青岛创新创业创客成果展,昨日已经进入入场搭建阶段,各展位现场也已初步揭开面纱。除了运用各种科技手段对青岛市科研机构、创业企业、创新孵化载体的最新成果和最新技术进行展示,极赋体验感的交互活动将成为展会的最大亮点,市民都可免费到场体验。

  大巴上体验3D裁衣

  沉浸式的VR家装体验,让你在装修前就能领略到理想的居家生活;打造家庭第二院线的小帅影院将携昨日在北京刚刚发布的新品亮相展会;雷神笔记本团队现场搭建了对战擂台,一场电竞大战将在展区上演;克路德机器人将演示有机器人陪伴的智能生活……这是海尔海创汇展区为参展观众准备的体验盛宴,带给观众有未来感的家居生活。

  两辆造型酷炫的红领梦幻大巴也于昨日驶入会场,观众可以登上大巴,体验精准的3D量体裁衣,智能操作选取衣服设计,直接给工厂下单,7个工作日后就能收到独一无二的专属定制服装。

  VR展示席卷展会

  作为今年最热门的技术,VR展示将席卷整个展会。VR教室、VR游戏、VR座椅,展会搭建了丰富的VR使用场景,给每一个观众体验的机会。

  特来电展区的柔性智能充电系统,华通展区的空中客车H135直升机模型,蓝谷展区的水下作业机器人,这些最前沿的科技成果也将落地展会。

  免费乘车直达会场

  在5号馆的创客嘉年华活动区,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动手,自制陀螺发射器、发报机、微型机床、编程机器人,亲自遥控机器人展开足球大赛,体验做创客的无穷乐趣。

  为了方便市民参加展会,主办方还和优步合作,市民在优步优惠栏输入“创新创业创客”,就能开启免费一键呼叫成果展大巴功能,从万象城、新业广场、李沧万达等地免费乘坐直达展会现场的大巴车。 (记者 于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