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司机遇夜查耍小聪明嚼大蒜 没逃过仪器检测

2016-07-31 10:3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7月29日晚,李沧交警在辖区设岗,查处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当晚,一名自作聪明的酒司机被查获,该司机为应对检查,特意吃了几瓣大蒜,以掩盖酒气,但没有逃过酒精测试仪的“味蕾”。

  当晚9时40分左右,一辆红色的别克轿车沿黑龙江中路驶来,进入执勤交警的视线。该车司机发现前方有交警夜查,突然打方向驶入了规划六号线附近的一条小路,却正好撞进了另一队执勤交警的“大网”。司机孙某无奈下车接受检查。面对为何要躲避交警及是否饮酒的询问,孙某称自己没有喝酒,嘴里只有大蒜味没有酒气。的确,孙某满嘴大蒜味,闻不出酒味,但即便是满嘴大蒜味,也逃不过酒精测试仪的甄别,测试结果为6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面对测试结果,孙某才承认自己喝了两瓶啤酒。(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波 韩通科)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司机 嚼大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