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2016年列入山东省棚改计划户数为12388户

2016-08-01 13: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付晓晓 实习生 刘叶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31日讯 7月31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2016年上半年,黄岛区已基本完工38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4条断头路打通实事工程已打通4条、开工1条。同时,加快棚改进度,已有8065户完成协议签订,7219户已开工建设。

  断头路珠江路(九连山路至衡山路)、总投资8500万元的江山路与齐长城路立交桥工程已通车。珠宋路抓马山隧道工程、江山路与前湾港路立交桥工程开工建设。

  加快了在建71个村居(片区)改造、棚改进度,黄岛2016年列入全省棚改计划户数为12388户。全面启动了1500户农村危房改造实事工程,已开工801户、完工60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黄岛区 棚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