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卡壳两人被困半小时 被困群众被成功救出

2016-08-02 18:14   来源: 潍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5日,诸城某医院的一部电梯在运行过程中突然卡在一楼和二楼中间处,被困群众拨打了报警求助电话,在民警和电梯维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半个小时后,被困群众被成功救出。

  15日下午5时15分,诸城市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医院1号楼电梯内有2人被困。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施救。民警通过门缝发现,电梯门口上半部分漆黑一片,下半部分透出灯光。根据光线判断,该电梯厢体应该是卡在了一楼和二楼的中间。在等待维修人员的过程中,民警与医院保安人员试图用手掰开电梯门,经过多次尝试均未奏效。

  随后维修人员赶到,用机械钥匙将电梯门成功打开。下午5时45分许,被困的两名群众在民警的帮助下才顺利地从电梯内爬了出来。

  据了解,该电梯当时自4楼往下运行,经过2楼电梯口时,下降速度明显放缓,之后悬在楼层间不能运行,上不能上,下不能下,被困人员情急之下拨打了110报警求助电话。

  目前,该电梯经过维修后已恢复正常运行。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