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小事心生怨恨 潍坊男子掰断他人20余棵杨树苗

2016-08-02 18:19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7月15日讯(记者 单姗 通讯员 孟祥超)潍坊诸城一男子王某因对他人怀恨在心,趁着黑夜将他人刚栽种的二十多棵杨树拦腰掰断,后被诸城警方及时查获并给予其五天的行政拘留处罚。

  王某在村后承包了多亩田地,最近几天就要到期了,村书记田某催了王某多次缴纳承包费,但王某始终迟迟未缴纳。因为缴纳费用问题,田某多说了王某几句,这让王某非常恼火、心生怨气。7月3日晚,在单位上喝完酒后的王某,在回家的途中想起了田地承包费的问题。王某觉得村书记田某故意为难自己,便跑到田某的地里,将田某刚栽种的杨树掰断了二十多棵,发泄心中的怨气。

  田某发觉自家的小树苗被人掰断以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达到现场以后,通过对周边群众的走访了解,以及对监控视频的查看,发觉王某有作案嫌疑。7月9日,诸城警方将王某传唤到了派出所,经过询问,王某如实供述了自己泄愤掰折他人杨树苗的违法事实。

  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民警对王某处以行政拘留五天的行政处罚。什么问题没解决,还换来了五天的行政拘留,这样解决问题的方式实在不值得效仿。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