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全民墅热销揭秘之景观篇

2016-08-05 18:2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分钟一栋!龙湖“全民墅”墅冠青岛

  7月23日上午,龙湖·九里香醍“全民墅”上演了“一分钟一栋”的抢墅奇迹!全民抢墅,盛况空前,“全民墅”到底有什么魅力,能够引爆全城疯抢?让我们一起来探究揭秘龙湖“全民墅”的热销之谜。

  



  “中国园林大师”,跃然开启景观2.0时代

  龙湖景观2.0时代,将宅间私密园林,融入功能性、互动性、安全性等元素,打造全龄式运动健康景观,以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

  



  全龄段全时段适用,丰富有序的室外交流空间

  九里香醍结合不同年龄段对空间使用的特点,为业主营造全龄无忧健康社区。为业主和家人的健康提供无忧活动场地、满足孩子全周期的成长。

  



  分龄段儿童乐园

  利用消防扑救面打造特色极具的儿童活动空间,使儿童充分的感受自然,享受公园式社交、体验童年的乐趣,打造家门口的欢乐王国。同时,作为看护的家长也可感同身受,一梦童年。

  



  邻里活动广场,睦邻一家亲

  九里香醍利用消防扑救面设置活动广场,增强邻里交流、互动,形成人情味十足、邻里情谊浓厚的和谐社区。

  



  绿荫谷岭,杨柳醉春烟

  别墅组团利用地形打造了谷岭效果,为了给业主提供更优良的感官体验,设置儿童活动休闲区。

  中心景观区,多功能的全龄式活动空间

  中心景观区通过植物及地形围合、健身小品及儿童活动器械的增设营造一个多功能的活动空间,满足不同年龄段的人群的活动需求。

  此外,着重打造别墅入户空间,通过绿篱围墙、夹道种植组团营造除静谧安逸的空间氛围。

  老年休闲养生漫道

  



  绿植环绕,路面平缓,非常适合老年人散步养生的富氧小径。

  龙湖·九里香醍 宜居幸福的全民别墅

  龙湖“全民墅”,择址白沙湾-高新区城市生活圈,河海环绕,生态宜居,目前已聚集了以龙湖为代表的多个大型高尚居住区,而生态湿地公园、青岛中学、银海小学等城市配套引进,进一步提升了片区的宜居指数。

  



  



  一线临海别墅区,30万方环湾景观带,全龄运动景观体系,约10万㎡风情商街,绝佳的生态环境,醇熟的生活配套,已然描绘出一副幸福安居的美好画卷。

  约135-245㎡全民墅火爆售罄,稀缺房源加推在即,敬请持续关注。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电话:400-0532-088 转0937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全民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