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如歌·青岛故事:女司机环湾路上遇爆胎 出租司机出手相助(图)

2016-08-08 15:0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天上午,驾车行驶在环湾路上的焦女士不知道右后轮已经爆胎,直至被多名热心司机鸣笛示意后才意识到。由于救援人员迟迟未到,不知如何更换轮胎的焦女士非常着急。就在此时,交运的哥李德良正好路过,从车内取出工具帮焦女士换好了轮胎,还婉拒了她的酬谢。

  8月7日上午11时许,出远门返回青岛的焦女士开车行至环湾路时,不时有车辆鸣笛提示她停车,焦女士停车后发现,汽车的右后轮已经瘪了。烈日当头,从来没有更换过轮胎的焦女士站在路边打电话救援,可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救援人员迟迟没到。正当焦女士着急时,一辆出租车打着双闪缓缓停在了一旁。

  交运的哥李德良摇下车窗询问,得知焦女士的车胎没气了,赶紧下车帮焦女士换起了轮胎。由于焦女士车上的工具已经老化无法使用,李德良从自己车上取下千斤顶和扳手等工具帮她更换。据李德良回忆,中午12时许,地表温度已接近四十多摄氏度。帮焦女士换完轮胎后,他已经是大汗淋漓。

  李师傅忙活了10余分钟,终于换好了轮胎。他担心螺丝没有拧紧,又仔细地检查了每一处螺丝。在一旁插不上手的焦女士看着李德良满手的油污、浑身湿透的衣衫十分感激,从包里拿出两百元现金塞给李德良,他却摆了摆手,婉拒了焦女士的好意便匆匆离开。备受感动的焦女士记下了李德良的车牌号,她回到家后致电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致谢。(记者 刘卓毅)

   [编辑: 宗瑞琪]

相关专题:网事如歌·青岛故事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