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凡人梦》将开拍 面向全社会招募演员

2016-08-19 14: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伟豪

  故事发生在胶州,原本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一个爱跳舞的小女孩,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从此改变了一家人的命运……

  8月18日上午,记者从青岛才子艺术传媒有限公司了解到,电影《凡人梦》预计10月份开拍,现面向全社会招募演员。据介绍,《凡人梦》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中,女儿酷爱舞蹈,一次车祸造成了小女孩下半身瘫痪,其母亲承受不住巨大的打击,因精神异常被送进了康复中心,但女孩的父亲勇于向命运斗争,毅然辞去了公务员的工作,辗转各地学中医给女儿治疗,功夫不负有心人,小女孩渐渐地好转起来……

  “我们现在面向全社会招募演员,初步定在9月3日在胶州市新华书店四楼进行海选。”青岛才子艺术传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30岁左右的青年男女都可报名成人角色,此外还需要6岁至15岁的儿童演员。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