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青岛秋高气爽 适宜出游谨防受凉

2016-08-26 16:0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6日消息  昨天夜间一场降雨之后,今天青岛天气明显凉爽,市区最高气温降到了28℃。根据市气象台预报,周末两天青岛持续受冷空气的影响,气温不高湿度减小,适宜出游。不过昼夜温差加大,市民注意谨防受凉感冒。

  今天青岛大部分地区天气多云转晴,昨天傍晚到夜间有明显降雨,全市平均降雨量0.3毫米,其中市区0.2毫米。降雨过程中风力明显增大,北风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相对湿度30%—89%。气温下降,市区最低20.6℃,最高28℃,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17℃,最高出现在李沧29.8℃。

  未来三天全市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在冷空气的影响下,陆地北风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为此市气象台继续发布海上大风蓝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范;同时空气湿度减小,昼夜温差加大,全市最高气温28—31℃,最低气温市区20℃左右,内陆地区17—20℃,天气明显凉爽许多。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