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两妇女遭遇车祸,肇事者逃逸4天终自首

2016-08-27 06:26   来源: 半岛网·高密全媒体中心公号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高密半岛网8月26日讯  8月21日晚9时左右,高密王党中桥西侧,两名妇女遭遇车祸,其中一名妇女救治无效身亡,肇事者当场逃逸,4天后归案自首。

  肇事者逃逸  一名受害者抢救无效身亡

  8月26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其中一名受害者王秀云女士,她告诉记者:“我俩一个村的,晚上吃完饭一散步,大概9点左右,在路边走着走着,我就听着咣叽一声,然后就没有意识了,后来我醒了,就看到她(栾女士)躺了地上,很多血,我怎么叫她,她也不说话,我就喊”救命“,附近有跳广场舞的,他们过来报了警,后来附近巡逻的交警过来,拨打了120,我们才去了医院。”

  警方全力搜捕 肇事者4天后终自首

  据栾女士的儿子张某介绍,当时两名肇事者骑着电动三轮车,车子没有开灯才酿成了惨剧。事故发生后,高密交警调取了周围的监控录像进行排查,但因为电动三轮车没有拍照,监控画面不清晰,警方无法确认肇事者身份。

  8月25日上午10时左右,两名肇事者向警方自首,这两名肇事者为高密河崖镇村民。目前,案件正在等待法医鉴定报告,具体处理结果还要等到法医鉴定报告出来。

  逝者安息  生者如斯

  8月26日上午,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受害者家属告诉记者:“麻烦您替我发个声明,感谢这两天一直辛苦调查的民警同志,他们白天挨个村庄排查,晚上还要查看监控,谢谢警察同志,谢谢帮忙的朋友,谢谢大家。”

  8月26日中午,记者将张某的谢意转达给高密交警大队,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执法破案是我们应该做的,市民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也很痛心,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尽心尽力的调查破案,尽早还受害者以及家属一个公道。”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