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集团胶州分公司捐赠图书2400余册(图)

2016-08-31 15: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捐赠图书现场。



  文/图 半岛记者 李伟豪 报道

  本报讯 8月26日上午,胶州邮政“悦邮书香”图书捐赠仪式在胶州市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邮政集团胶州分公司总经理邢杰将图书捐赠给胶州市图书馆馆长宋海东。2400余册图书,总价值十万余元。

  捐赠仪式上,邮政集团胶州分公司总经理邢杰表示,近年来中国邮政积极投身于公益性文化服务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全民阅读、“七进”工程为主要内容的“悦邮书香”公益性品牌,向全国城乡、学校、企业等捐赠大量书籍,此次图书捐赠就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随后,胶州市文广新局局长于敬军发表讲话,并代表图书馆向胶州邮政表示感谢。

  据了解,此次捐赠仪式上,邮政集团胶州分公司共向胶州市图书馆捐赠优秀图书2400余册,价值十万余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