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强化主体责任严肃换届纪律

2016-09-03 12:02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高密讯高密市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强化教育提醒、日常监督和严格执纪问责,为换届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高密市把执行换届纪律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突出教育为本、警示在先,组织全市各镇街部门深入学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和中央“九个严禁”换届纪律规定,并以观看警示教育片、编发典型案例等形式,以案说纪、以案示警。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分别对镇街和部门负责人、纪检组织负责人进行严肃换届纪律谈话,并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高密市深化“为官不为”专项整治,对5起换届前懒政怠政行为进行了问责。同时,将始终保持查处换届不正之风高压态势,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及时查处并通报曝光,切实提高换届纪律的执行力和震慑力。

   [编辑: 于蕾]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