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平度分公司严把车辆、人员参运资质检查

2016-09-11 15: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3日,记者从交运集团平度汽车站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该站旅客发送量达70418人次,发送班次3241车次,加班164车次,加班发送旅客5820人次,有效满足了旅客的出行需求。

  据统计,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长途班线客流呈下降趋势,客流主要集中在青岛、济南、潍坊、烟台、黄岛新区等方向,重点是学生放假、探亲访友、外出游玩的返程客流。“长途客流高峰发生在5月2日这天,日发送旅客15623人次。”平度汽车站一位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而新城乡公交开通后,因票价进行了下调,车辆进行了更新,客流量同比明显增加,城乡公交班线客流于4月30日呈现小高峰,日发送旅客18219人次。”

  据介绍,为了有效应对“五一”小长假期间的旅客运输工作,交运集团平度分公司提前召开旅客运输安全工作会议,系统部署小长假期间优质服务、车辆检验和安全运营等方面工作,并在节前对参运车辆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体检”,尤其强化对刹车制动、发动机舱和车载消防设备等重点部位的检查,同时严把车辆、人员参运资质检查,做到“人有问题不上车,车有问题不上路”。

  此外,平度汽车站筹备了充足机动运力,科学调度线路班次,丰富了网络购票、手机APP购票和微信订票等多元化的售票渠道,高峰时全线窗口开启,并加开临时售票窗口,提高了旅客出行效率,满足了高峰期间旅客的乘车需求。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黄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车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