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俊男靓女3月27日邂逅第二届海氏海诺相亲会

2016-09-11 16: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7日上午,由青岛海氏海诺集团举办的“邂逅爱情 缘定香格里拉——第二届海氏海诺大型相亲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千余俊男靓女相聚在此,共同开启了春季相亲盛宴的大幕。

  上午9:30随着主持人一首动人的《甜蜜蜜》,千余单身男女的相亲盛会正式拉开了序幕,转身遇见爱、击鼓传花、真情告白、企鹅舞表演、爱的抱抱等等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在美女主持人的带动下热火朝天的进行着......

  白富美and高富帅 俊男靓女云集相亲会

  活动当天,美女众多,她们不仅“颜值”高、身材好、气质佳,而且物质生活条件样样不差。其中,来自市北区的王小姐,身材窈窕,气质优雅,可谓风采无限,据了解,王小姐今年29岁,硕士学历,目前是一家国企的行政人员。出色的外貌、优雅的气质,使得她在现场赢得了不少男士的青睐,更有几位大胆的男士主动上前攀谈,询问电话。

  除了美女云集,现场青年才俊也频频现身.....“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35岁之前立业成家,现在工作已经很稳定了,但是个人问题始终还没解决,很多人觉着我是因为太挑剔所以迟迟未娶,其实真不是这样。一方面因为工作比较忙,我希望在婚前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以后的家庭生活奠定一个良好的环境,另一方面就是始终没有找到一个心灵相通的女孩。我不喜欢太过现实的女孩,还没开始谈就先问房子车子票子,虽说是‘贫贱夫妻百事哀’,但是我始终认为家庭的幸福是靠夫妻双方共同努力得来的,而不是坐享其成;其次,我喜欢比较有才华的女孩,落落大方又不失活泼开朗,两个人在一起能愉快的交流,有共同的话题就可以。”“黄金单身汉”张先生活动现场告诉笔者。据了解张先生今年35岁,硕士毕业,科研工作者,身高173cm,体重140斤,青岛本市人,月薪10000元以上,有车有房,成熟稳重又不乏幽默感,可谓货真价实的“钻石王老五”。

  活动当天除了来相亲的单身男女本人之外,笔者看到还有部分父母也一同陪孩子前来相亲,“女儿转眼又长了一岁,34岁的大姑娘不结婚真是把我们当父母的急死了,自身条件也不错,挑来挑去也没挑上个合适的,最后还把自己给挑剩下了。”17日下午,市民周女士现场报名半岛之恋会员时说。据了解,周女士的女儿今年34岁,身高170cm,体重118斤,本科学历,现在一家大型外企做高管,月薪8000元以上,在市区有房有车,综合条件优秀。“我们以前要求男方身高180cm以上,市内四区居住,本科以上学历,月薪7000以上,现在女儿年龄大了,我们没那么多要求了,只要人好,有份稳定的工作,有没有房子无所谓了,家是是外地的也行,身高175cm以上就行,咱们女孩年龄靠不起啊!”周女士感叹道。

  本次“邂逅爱情 缘定香格里拉——第二届海氏海诺大型相亲会”从上午9:00一直持续到12:30,千余单身男女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由开始的羞怯慢慢变得主动,男女会员开始争取上台互动的机会,通过互动游戏,向大家展示、介绍自己。在台下,笔者看到,多数男士都从座位上起身,主动走向心仪的女士,攀谈并索要联系方式,现场气氛温馨甜蜜。

  【青岛海氏海诺集团简介】

  青岛海氏海诺集团是国内著名的医药用品公司,是CCTV合作医疗单位。公司拥有符合国际化标准的现代化厂房,配有国际先进的设备以及高精尖检测仪器。来自德国、美国、台湾等的多所科研机构,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与协作,公司2010年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2015年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青岛海氏海诺集团位于环境优美的山东半岛青岛姜山外贸工业园内,厂区占地500余亩,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网络发达。现已有产品包括:海氏海诺创可贴系列、医用胶带系列、创伤应急包系列、车载急救包、医用输液贴系列、早早孕检测试纸系列、护创搭档系列等,产品已在中国商标局注册“HAINUO、海氏海诺”商标。

  “以人为本”是公司的管理理念,与国际接轨,使公司决策者思路更为开阔,管理更加卓越,几年来,公司以其骄人的业绩,雄厚的实力,得到了更多客户的瞩目,在合作中赢得了良好的信誉,称赢一方!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黄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相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