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胜初见 第三代龙湖全民墅新作即将盛放

2016-09-12 10:2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9月13日晚19点整,一场以“更胜初见”为主题的2016龙湖·悠山郡感恩之夜暨新品发布会将在青岛景园假日酒店如期举行。届时,将有业内精英、各主流媒体代表、龙湖·悠山郡新老客户等数千位嘉宾受邀出席,峰层聚首,共鉴锋芒,本次发布会定将成为又一震撼全城的圈层盛宴。

  扎根主城4年 龙湖感恩青岛

  放眼中国,论别墅,必称龙湖。龙湖别墅在青岛,亦奠定了无可撼动的地位。龙湖地产精筑岛城7年,至善关怀的服务、工匠般精雕细琢而呈现的居住臻品,让龙湖二字深入青岛人的内心。

  据悉,龙湖·悠山郡于2012年落子城阳主城高端居住区,至今已有逾2800位业主,其中包括逾500位别墅业主。业主对于龙湖的支持,亦成为了龙湖不断超越自我、引领区域变革的动力。四年间,龙湖·悠山郡始终占据主城榜首地位,四年城熟在主城,而今光芒愈显,这一次,整座城市都在期待着龙湖·悠山郡精心酝酿的“惊喜”盛放岛城。

  龙湖全民墅 致敬城市中坚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将推出龙湖全民墅的全新力作,作为风靡岛城的全民墅系列,新作的诞生备受青岛地产市场以及置业者的关注。龙湖全民墅,致力于为城市中坚量身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高端氛围的墅居生活,迄今已推出三代,每一代的推出都引领了一个全新主城墅居时代的到来。

  2016年,第三代龙湖全民墅新品——龙湖·悠山郡Ⅱ即将在万众瞩目下公开面世,全面升级的产品,历经数万小时的精心研磨方得以呈现,力求以最惊艳的姿态绽放于岛城。

  “更胜初见” 璀璨锋芒映现岛城

  9月13日,“更胜初见”2016龙湖·悠山郡感恩之夜暨新品发布会将正式拉开帷幕。据主办方介绍,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发布会,更是一场视听盛宴。届时,裸眼3D效果的“星河之裙”将惊艳来袭,源自国际大牌秀场的人屏共舞舞台秀创意十足,也将于此次发布会上与岛城市民见面,可以预见,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大赏即将献映。活动现场将有iPhone7、佳能微单相机等超级大奖送出,龙湖更贴心准备了随手礼,让所有嘉宾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9月13日,全城共赴龙湖之约,璀璨大幕将起,敬请期待!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