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上掉下异物女司机分神 轿车侧翻扎进排水沟

2016-09-19 11: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李国颂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18日讯 17日中午12时许,同三高速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沈海高速黄岛路段,发生一起车辆侧翻事故,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一辆小型轿车侧翻在排水沟里,右侧严重受损。据驾驶员曹女士介绍,她驾车行经天桥时,忽见有异物从桥面掉落,本能地打了一下方向,由于车速较快,失去控制,滑落排水沟,幸未造成人员伤亡。驾驶员承认开车时没能全神贯注,导致出现紧急情况处置不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民警现场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并组织人员对车辆进行施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轿车侧翻 排水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