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山东高速客人

2016-09-14 13:44   来源: 金胶州数字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3日,市委书记孙永红,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友玉,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会见了山东高速青岛发展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姜言泉一行。

  孙永红对客人来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我市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注重供给侧和需求侧同步发力,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惠民生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态势。特别是随着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快崛起,胶东国际机场开工建设,青岛多式联运海关监管中心实现通关一体化,以及欧亚经贸合作产业园正式获商务部批复,胶州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发展优势更加凸显。山东高速作为综合型国有大型企业集团,在道路设计、施工等方面实力雄厚,与我市有着众多业务往来,双方合作紧密。希望山东高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胶州,加快推进胶州湾跨海大桥胶州连接线等项目进度,助力胶州更好更快发展。

  姜言泉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市广阔的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赞誉,并表示山东高速将投入更多的资源,与我市在工程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全力支持胶州经济社会发展。

  市领导毕维准、赵发海参加会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政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